close

 

image

店家資訊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733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日  06:00–10:30
電話: 0927-560166

 

中秋連假的時候全家去了埔里~因為抵達時間剛剛好還能來吃個早餐,於是我們就想到要來這家在埔里遠近馳名的當地特色早餐

在這之前也有吃過幾次了,算是讓我們相當滿意的中式銅板早餐~

 

image

清寶鹹油條的菜單~可以看到就真的是銅板價!

由於相當熱門~如果來的不夠早,很多品項就會被賣光,比如說像我們這種一旦放假就恨不得睡過中午的類型,就是從來都吃不到他的豬肉餡餅

如果是難得去個一次,想要在這裡也嘗嘗鹹油條以外的其他好料,可能真的就須要逼自己早起衝一波囉!

(雖然說是10:30關,但如果真的傻傻的10點多去,可能人家連鹹油條都賣光在收攤了XDD)

 

image

鹹油條+蛋+熱狗 NT$45

我們當天差不多9點多到的,蔥油餅跟炒麵都沒了,不過反正我們來只是想吃鹹油條~

兩個人都點了一樣的全加,其實我來這邊比較常吃+蛋的,味道會比較單純,都很好吃

[姊:我自己偏好全加的,覺得有了熱狗比較豐富,就是無肉不歡]

 

IMG_0545

鹹油條近照,可以看到上面撒了很多胡椒粉,裡面其實還有加甜辣醬,點單的時候店員小姐會問說要加什麼醬(菜單上有說明)。

鹹油條其實比起一般的油條,感覺比較像是炸麵包!因為生意好,通常買到的話是剛煎出來的;還熱騰騰的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是柔軟的,但是比起麵包,質地會再Q彈一些。

我是蠻喜歡的,雖然熱量的部分應該不低,但這也是美食的常態了,反正也是久久吃一次而已~~

 

IMG_0546

黑米漿 NT$25

姊姊點的黑米漿,他好像從之前就一直很想喝喝看,只是...一直賣光太晚起的後果

說是黑米漿,其實就是紫米漿,我跟她分了一口之後...蠻後悔的早知道這麼好喝我就也點了!!

黑米漿跟米漿不同,它的質地更細密,喝起來有種奶味,跟紫米的特殊風味,真的好喝

本來我不太喜歡喝米漿,印象中都覺得米漿沙沙的(很久沒喝了),口感不太好,味道也不怎麼吸引我,就沒一起點黑米漿,這次喝過之後決定下次一定要去喝了~~(前提是買的到XDD)

[姊:每次來都想喝的特色飲品,終於喝到了~

紫米就是便利商店紫米飯團的那種紫米,有濃濃的紫米味,很特殊但意外的好喝~

除了好喝之外,他的顏值也相當不錯,是美麗的薰衣草色,很推薦大家來嚐嚐]

 

這家店我們已回訪多次,曾經有過平日早上去吃,人也是蠻多的,不是那種就是專騙觀光客去吃個一次的只有口碑店,去埔里玩的時候大家不妨一試

後記補充:嗯⋯雖然文中盛讚了他的黑米漿,但這幾天家人去吃了一次,結果居然喝到了不新鮮的飲料看來話不能說的太滿啊⋯所以就特別補充了這件事,雖然是生意頗好的早餐店,但還是有踩雷的可能啊

 

arrow
arrow

    吃吃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