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9 2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86號

電話:02 2969 007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30 - 16:00

用餐時間限時 90 分鐘

 

這次來到甜福貳早午餐店,它座落於板橋火車站附近的巷弄內,這區可以說是板橋早午餐的一級戰區呢

每走幾步就會看到一家餐廳,來這附近覓食幾乎是絕不會空手而歸的~

 

我們這次來得比較臨時,沒有事先訂位,也想說這附近有這麼多店,也不是非來這家不可

抵達甜福貳時有點飄雨,我們站在店口要進去時,店員就出來詢問了,匆匆幫我們登記了人數就打算進去了,並沒有留電話,也沒有號碼牌之類的。

我詢問我們是第幾組候位的客人,他說是第一組,但當我問大概要等多久時,他卻很不耐地回答沒辦法確定,就直接進去並把門關上了...

呃...沒有限時的話這樣回答還可以理解,但這家店明明限時 90 分鐘....店員的態度實在滿令人傻眼的...

 

 

IMG_1131

所幸並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們了,店內的空間還算寬敞,內裝佈置也挺文藝的~

IMG_1132

不過店內的地板不太平整,我們的四人桌兩張桌子間的高低差有點大...😅

IMG_1133

餐具自取,同時也不收服務費,旁邊還有置物籃可供取用。

不過餐具竟然沒有提供湯匙,有點小不便...

 

以下是菜單,菜單相當可愛,還附有手繪圖案~

IMG_0521

IMG_0522

 

我點的是金太太炸雞+FuKu特調(奶蓋紅茶) NT$189+30(套餐要換飲料折40元)

IMG_1057 2

奶蓋味道還不錯,奶香濃郁,軟軟甜甜的,還有脆脆的糖粒~

不過搭配紅茶喝起來變成有點像飲料店奶茶的味道,讓我很不喜歡...

IMG_1058 2

主餐擺盤還挺美麗的,木質的托盤看起來很有質感,份量乍看之下不多,實際上也是能吃滿飽的~

我的副餐是沙拉,原本是想換成濃湯的,但最後一碗被前一位客人點走了...

喝了一口妹妹的湯,蘑菇味很濃,還滿好喝的,沙拉倒是就是普通的沙拉

 

原本很期待的銅鑼燒,結果吃起來完全不行,乾乾糊糊,奶粉味很重,搭配很多奶油和藍莓醬勉強可以入口

不過奶油的量壓倒性的不夠,難以中和銅鑼燒本體的乾澀感...

 

地瓜泥的部分吃起來就是新鮮的地瓜,還不錯~

荷包蛋也滿好吃的,外型漂亮,蛋黃的熟度也恰到好處,是整份餐點中我最滿意的一部分~

IMG_1064 2

主餐的炸雞塊味道還不錯,外皮硬硬脆脆,雞塊本身就有辣度了,還挺辣的,怕辣的人要考慮一下了

辣醬的味道很棒,有一點糖醋醬的感覺,跟雞塊很搭

雞塊整體來說調味的挺不錯的,不過喜歡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而且肉質感覺不像是新鮮雞肉...

雖然以這個價位來說出冷凍雞肉也算合理...?

附上雞塊截面圖供大家參考~

 

媽媽點的是霸王豬仔+果肉好多柚子茶 NT$189+60

IMG_0525

IMG_1063 2

熱柚子茶我喝了一口,覺得很好喝,還吃了一口豬排,覺得肉有點薄(?)

媽媽的感想是還不錯,整體在水準以上~

 

妹妹點的是啵啵德腸歐姆蕾 + 熱紅茶 (沙拉換濃湯) NT$220+20

IMG_0524

熱紅茶可以回沖,我覺得這點還滿棒的~

換人講了~我也覺得熱紅茶可以回沖蠻棒的,而且他旁邊給的小碟子可以讓人裝茶包,就不會像有時候茶包放太久,味道變得太濃,喝起來很澀了。

 

IMG_0528

先說蘑菇濃湯吧~這是這一餐中覺得最好吃的XD,蘑菇味蠻濃的,感覺算是有真材實料,是不錯喝的濃湯。不過麵包丁乾乾硬硬的,不脆,加上濃湯端出來之後並不太熱,份量也不多,搭起來反而有點減分。

再說主餐的部分,歐姆蛋裡面包了很多的玉米、德腸跟起司,蠻有料的不過吃起來口感上可能有點...嚼的累?

德腸相當Q彈,他是切丁包在蛋裡,玉米粒也是會有點咬頭的東西,因為它包了很多,每一口都是QQ彈彈咬咬咬的感覺,我其實不討厭這種感覺啦,我算是喜歡吃起來口感有趣的東西,就是喝飲料喜歡加珍珠不愛單喝茶的那種人不過這個口感是有點多了...?

薯條還不錯,是中間有料的薯條,不是麥當勞是冷凍薯條那種的,不過吃起來外皮不太脆;地瓜泥...就是普通地瓜泥;小可頌蠻一般的,皮不酥。

嗯,整體來說吃起來蠻兒童餐的感覺,也不是不好吃,但是也不怎麼會覺得好吃,感覺比較重擺盤XDD 我也是真的覺得用小木盤蠻有質感的啦!整個搭配拍起來就很好看

 

這間店感覺比較適合想拍網美照的人XDD 食物蠻普通的,限時90分鐘也不能久待,可能適合想跟好姊妹們拍個漂亮照片,隨便聊聊天的客群吧!​​​​​​​

 

arrow
arrow

    吃吃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